所在位置:首页 > 要闻
要闻

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23-04-12 18:23:22

浏览:2965

来源:黑龙江网信办

4月12日上午,省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省委网信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把主题教育与网信工作融为一体,聚焦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推动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折不扣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目标任务。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自觉强化理论学习、淬练净化思想、锤炼坚强党性、提升能力本领、推动创新发展,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标准要求,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查实解决问题,提高工作质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创龙江网信工作新局面中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

张立君强调,巡回指导组将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指导工作寓于帮助服务之中,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加强督促指导,确保省委网信办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